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埔里美食Part8~埔基附近好吃的店:漢堡大師、阿舅的牛肉麵、大瑪璘牛肉麵、崎下粥舖

1. 漢堡大師:(推薦,好吃)

我的小噗噗也入鏡了,好害羞
如果早上活動安排在埔基,我就會來這一家吃
香雞堡+中冰紅(或是中冰奶)只要35元,重點是漢堡都烤的外酥內嫩
雞肉是用炸的,不是在烤盤上煎,但是吃起來酥脆卻不油膩,是我早餐最愛點的
不過我很好奇,因為我家附近也有一家漢堡大師,可是吃起來就是不如這家好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 醫院正對面的「大瑪璘牛肉麵」

當初吃的時候沒有帶相機(在醫院吃飯都不會拍,都是要下班吃晚餐才會記得帶相機)
三個人點了不同的麵食,雖然不是說很有特色,但是以一般的麵攤還說,還算蠻好吃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. 阿舅的牛肉麵(推薦,好吃)


當初來這家,只是因為在山腳下,不想走太遠
其他家也吃過了,這家看起來沒有什麼裝潢,看起來也暗暗的,想說吃吃看
(其實一點都不預期會好吃)
沒想到點了一碗小碗的牛肉麵,他的小碗還是很大碗
重點是牛肉多(有5~6塊),味道很香、咬起來又嫩,口感超讚的
當初吃到時超感動,看起來不起眼的小攤子居然這麼好吃
(也許是預期太低,評價反而就很高)

---

4. 崎下粥舖(評價中等):當初吃時沒有帶相機


賣的是粥為主,價格大約在60~80左右
也有賣小火鍋,價格大約80左右
評價普通,不算特別好吃,也不會難吃,價格稍貴,但是可以接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