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埔里美食Part7~目前的地雷店共四家(波這篇會不會追殺?)

地雷店就是地雷店,首先當仁不讓的就是醫院地下室餐廳

1. 埔基醫院地下室餐廳

價目表:我點的是爌肉飯 (NTD 45)


醫院也有賣麵包,不過價格不便宜


用餐區環境,其實布置的還蠻不錯的


不過他的餐點就是油、鹹、份量少

我當初吃時沒有帶相機拍,不想為了拍餐點而買第二次
爌肉飯,薄薄一片肉,瘦肉部分口感硬,會咬不太動
肥肉部分沒那麼油,不過整個飯淋的油膩膩的
配上超鹹的筍干,雖然員工有打九折,便宜卻不會想點第二次
另一位同事點的是餛飩麵,一開始送的麵還沒有餛飩
後來加了餛飩,整個餛飩麵看起來還是油光粼粼

---

2. 暨大附中7-11前脆皮蔥油餅


蔥油餅感覺只有餅,沒有蔥,蔥的份量少到可憐,有被欺騙的感覺

---
3. 巧沛東方美:連鎖早餐店

在醫院的山腳下,明明連鎖早餐店,應是比別人
一杯中杯奶茶(360 c.c.)居然要20元,配上最陽春的漢堡,就要50元,實在是太貴了
所以我吃過一次後,就都去對面的早餐店吃,不會再吃這一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. 食饕:(當初吃時沒有帶相機)已除名,改成推薦


老闆人很好,但是我和我同學吃的感覺都不好(我們不是同時去吃)
我同學點的是炒飯,評價是油和鹹
我則是點燴飯,吃得出肉、菜、醬的味道,不過合起來味道就是很奇怪,不會想吃第二次
不過我去吃的時候,旁邊的人都是點水餃,也許要吃應該是要點水餃,不要點燴飯和炒飯
後來問到當地人,都會來食饕買水餃回去煮,水餃還不錯吃
所以記住唷!如果要去食饕吃,是要吃水餃!!!水餃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 埔里點心王:前涵碧樓點心師傅出來開的


這一家被列為地雷,我自己也不很想這樣
這家在當初拿到的美食推薦名單,可是拿到滿顆星
不過這份名單也已經好幾年了,也許風味真的變了吧
蒸餃蒸太久,皮變太乾,蘿蔔貢丸湯整個就是油
叉燒包也不怎麼好吃(還是油)
我覺得吃起來嘴巴只有感到油膩,感覺不到美味
唯一比較好吃的,只剩招牌芋香糕
但是價格又是以前涵碧樓的價格,自然會被列為地雷
結果回來PTT一查,果然已經是「負評」了
(問到當地人更狠:涵碧樓的點心吃起來原本就soso啦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