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埔里美食Part13~磨豆點心手工義大利冰淇淋

這家店開在埔里實在是太神奇了,原本我手上的名單,只很簡短的寫著:「冰淇淋、東榮路」
我就在東榮路上找呀找,終於找到,原來是這家磨豆點心,招牌相當不起眼,很容易就錯過了



店家正面長這個樣子


這是菜單,很多三明治、點心、冰淇淋


店內的佈置蠻精緻的,配上暖色系的燈光,給人感覺很溫馨


我的義式手工冰淇淋來了 (NTD 70),看起來很好吃唷!
結果冰淇淋好吃之外,更令我意外的,那塊不起眼的手工餅乾,真的比想像中的好吃


店裡有好多小東西裝飾


這樣的店在台北很常見,很難想像在埔里鎮會有這樣子的店
沒有貶低埔里的意思,因為鄉下小鎮買吃的,應該都是要經濟實惠,便宜又大碗的
這種吃氣氛的,其實價格都不便宜,我真是替它擔心能不能在埔里生存
以它的口感和裝潢,在台北應該很受歡迎
有機會的話不妨來試試看,除了試試冰淇淋外,也吃吃他的手工餅乾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