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埔里美食Part5~星期三中正夜市(地雷)vs. 假日觀光夜市(樂勝)

埔里有幾個夜市,星期三中正夜市、星期五中華夜市、假日觀光夜市
結果上星期五要去夜市,居然找了很久找不到
回來PTT看,才發現已經搬走了,撲了個空
目前就只有去「星期三夜市」和「假日夜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星期三夜市:地雷!!!!
星期三夜市從中正路往南走,看到這個藍色燈光的樹,就表示已經到了 ,還蠻明顯的
第一攤就是10元碳烤,就是一般的碳烤,還OK


然後,站在入口處拍,就是這一條路,沒了!就真的只有這一條路!照片上零星的攤位,這算夜市嗎?連中正路隨便一段的店家賣的店家選擇還比較多


好難過,名單上面有寫到雅竹牛排,就還是來吃吧 (它在其他天、其他夜市也有擺攤)


點了雞腿排(我比較喜歡吃雞肉),看起來熱騰騰的


豬排、雞腿排賣110元,怎麼跟台北夜市一樣貴?
基本上夜市牛排口感大概都差不多,都好吃,很難說難吃到哪裡去
不過跟假日夜市比起來,別人的玉米濃湯和紅茶比較好喝,而且只要100元
雅竹牛排整個輸了


買了個冰淇淋,怎麼拍都不好看,就把照片刪了


不過這一家老闆很好笑,一般甜筒是15元,脆皮甜筒是20元
我比較喜歡吃脆皮,不過因為常常吃到最後會滴到手,但是這邊沒地方洗手
所以我就選用杯子裝,不要用甜筒裝。
猜猜看,用杯子裝多少錢?沒有用甜筒應該比較便宜,結果算我20元,份量沒有比較多...=.=

吃完後,麻煩老闆幫我丟,老闆就在我的前面,把杯子丟在馬路上
我就很驚訝的問老闆:「這不是要丟垃圾桶嗎?」
老闆就說:「唉呀!反正這裡晚上會有人來掃地啦!我們埔里都是這樣子」
我覺得真是丟埔里人的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 假日觀光夜市:  http://qqqtuna.blogspot.com/2010/10/2010-10-09.html

在信義路(台14線)上,中正路和大成路之間(原來大愛村),上面兩隻無尾熊好可愛


一進去,最吸引目光的就是入口處的這個,小朋友用繩子綁住,可以彈跳到二到三層樓高


攤販就多很多,我沒吃到特別好吃,不過都還算不錯吃,價格又很合理

我比較喜歡這個,剛好看到哈姆太郎充氣,然後點起燈,不知道要幹嘛?


這不是只是裝飾品唷,你猜的到要幹嘛嗎?提示在照片的下半部


它的下面有很多根杆子,裝上玩具車,就變成會旋轉的旋轉木馬(車),還蠻好玩的

不過整個夜市我最喜歡吃的是這個,整排的麵包看起來很好吃,而且都很便宜,試吃口感還不錯,可惜我沒法存放,所以沒有買



假日觀光夜市,其實也還是很小,跟靜宜夜市差不多大
不過還蠻好逛的,以埔里來說,假日觀光夜市,算是選擇最多的夜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