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埔里美食Part16~飛躍 99 平價牛排館

單獨寫一篇不是因為特別好吃,是因為再來就要回台北大廟了,沒多少時間可以再試新菜色
就吃什麼就寫什麼吧!

---

今天要講別家平價牛排,不過先放一張埔里的貴族世家
埔里也有貴族世家耶,鹿港也有開過貴族世家,不過倒了


我們是上週四晚上來吃貴族世家發洩的
因為來這邊要做研究,跑統計,所以上週四下午就教我們跑統計軟體
我的天呀,統計已經是8年前學的耶,早就忘了差不多,只知道 p value和 95 % CI
而且當初只上一學期,每週只上2~3小時
重點是,完全沒有學過統計軟體,不管是SAS還是SPSS
上週四15:30~17:30,教了兩個小時的統計,然後就要把手邊的資料跑統計軟體
t-test, chi square, ANOVA, logistic regression,我只記得名詞和大概在幹嘛
也不知道手邊的資料怎麼用上述統計跑出結果?星期一就要交出成果上台報告,想到就頭大!
上完課後大家都像洩了氣的皮球,心情超差的,決定要吃比較高級一點的發洩一下
考慮到停車問題,後來就來貴族世家吃嚕
不過當時飢寒交迫,心情又差,完全忘了要拍吃的東西,算了!!
反正就和其他地方的貴族世家差不多
這家主時和沙拉吧仍然不錯,不過炸類是敗筆,沙拉吧上的魚口感也不新鮮
不過其他都還不錯,就是一般貴族世家的水準
價位也是差不多,最便宜的雞豬牛,大約都是230左右起跳

---

飛躍99牛排館位在西寧路上,就在媽祖廟前而已
中山路圓環附近也有指標,看過好幾次
其實晚餐不是預期吃這一家,原本要試的麵店沒開,剛好在媽祖廟附近
繞道這家前,發現剛好今天是8折,就想說來試試看
不過它外面寫牛排、KTV,我還蠻猶豫的(該不會這家是做黑的吧?)超怕的


一進來後走到櫃臺,還先跟店員確認消費方式,怕來錯地方很尷尬


價目表,我點的是「香草烤雞腿」餐,120元,結果打了8折,只剩96元


裡面果然有卡拉OK機


後來才知道,這一家算是兩家店共用一個場地
晚上九點以前,是賣下午茶、義大利麵、牛排
晚上九點以後到凌晨三點,是KTV和舞池


用餐環境還OK,因為用了鏡子,所以視覺上有空間延伸的效果
後來才想到,應該是因為舞廳的關係,牆壁才會都用鏡子


沙拉吧區


蠻陽春的沙拉吧,反正該有的都有就對了



玉米濃湯,看起來好喝,不過喝起來不好喝
不會用太白粉勾芡的太濃,這點蠻不錯的
不過味道就是不合我味


我比較驚訝的就是,平價牛排館,為什麼用這麼漂亮的免洗紙杯?


上菜了,香氣撲鼻,看起來聞起來都超讚的


而且雞腿排看起來超大的,特地把刀子放上來當作比例尺


有些雞腿排看起來面積大,可是卻很薄,但是這一家不會耶!肉蠻厚實的



用完後超滿意的,離開時才看到門口有寫牛排館和KTV時間是分開的



整體而言,平價牛排館的菜色,當然不能跟王品、或是稍微平價一點點的貴族世家比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重新裝潢新開幕的關係,整個環境燈光氣氛還不錯
雖然沙拉吧就真的是平價,但是主菜雞腿排的部分卻相當美味唷!不輸貴族世家
我覺得在這邊能夠用夜市路邊攤的價格,買到更高一級的美味和環境
尤其今天剛好又趕上特價期間,更是划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